热爱食腐的模仿犯

【Ianike】Towards the Universe

R.I.P.

——

胡言乱语。

——

18.03.14 11:47 am

你料到了这一切的发生吗?也许你料到了。

你也许看见它注定要发生,是一切都注定的。掌握多一种语言也许在你的内心里打开了另一个宇宙,从此我的一生也如同被展现在Louise Banks面前一样被展现在你的面前。

你还没到选择悲痛的时候。

我们沿着命运的钢丝索前行,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哪知命运便是连你打滑的那一刻都计算得精准到微秒。

我承载的苦痛又到底是谁的,你的?抑是我的?

--

Steven Hawking学过七肢桶的语言吗?他能看到自己脱离羟基的那一刻吗?还是说,他的思维只是到达了另一维度去,彻底脱离了束缚?

也许他还活着,只是我们不知道。

--

我听见有人说他们能够预知未来,也许我也能做到,当我的未来成为了我的过去,我便精准地走过了我的未来。

是命运让我选择不去透支我的未来,但命运也唯一无法阻止的是我循着那条轨迹走向我的未来。

我曾经听过有人说,生命就像是钟摆,起转轮回,从未有确切停止的那一刻。

我们便是渥浦洛人,我们的一生便是如此的缩影。我们站在生命的节点,被迫地选择遗忘或是记起。

——

也许你已经死了,只是我不知道。

——

评论
热度(5)
© Hebe_J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