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食腐的模仿犯

【白五】(非授翻)Love is... (Remained Unspoken)

文章主目录


二次意译,欢迎捉虫。未取得授权,侵删。拒绝任何形式转载。

原文带感爆哭,翻译一塌糊涂。

注:原文为多cp的短篇,在此只翻译了白五那个章节.

——

AO3原文地址

作者:neverminetohold

分级:PG-13

梗概:爱也许是……

让他离开。他需要一个全新的开始。

——

Love Is... (Remained Unspoken)

爱是缄口不言 


Aaron的手还停在他的背包上——那是总部为他在三小时后出发执行的所谓“训练任务”而准备的。这种惩罚的委婉说法还真是完美极了,“训练任务”,意味着他得在阿拉斯加的茫茫荒野之中冻成冰雕。

他侧耳聆听,紧紧追踪着梯阶传来的急促步伐声,楼梯随着那步子而嘎吱作响,呻吟不止。还剩下两层楼。

一层楼。

Aaron攥紧从床褥上散落装备里找到的匕首——锋利而毫不留情,可谓荒野求生游戏的理想工具。

剩下两级台阶。他贴到门边,把自己塞进墙侧的缝隙里去——恐怕那扇漆成白色的紫衫木门并不怎么能在子弹穿透之时提供点保护。

被地毯蒙住的脚步声在另一头停下,然后,“是我。”

听到Eric Byer的声音而放松下来如同条件反射,那是Kenneth Kitsom所携着的东西:永远渴望着得到赞许,得到情感的给予,得到承认,如同一条小狗。Aaron抽搐着绷紧全身,他所痛恨的那些过去与现在让他头晕目眩。但无论如何,他终是垂下了匕首。

他没法再承受违令带来的后果——至少不是在此刻,在他记录里还留着黑点时。而有那么一小部分的Aaron Cross甚至还在享受着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他的长官悄无声息地自他的防线之下穿过,甚至不是有意的。

Aaron把匕首甩回床上,打开了门。在把Ric从那件滴着水一塌糊涂的廉价帽衫里认出来前,他只能惊讶地眨了下眼。Ric什么武器也没带,只拎着一个公文箱,看起来像随便一个会淹没在人群里的无名小卒。

“进来吧。是什么让您屈尊大驾光临?”Aaron本只是想挖苦一句,但他失败了,话从口中吐出时听起来苦涩而愤怒。见到Ric总是让他心中泛起针扎般痛楚,自从在索马里——他操蛋的人生又一次分崩离析的地方——之后。“有谁跟着你吗?”

“没有。”

“你确定?那跟在你屁股后的那些监控设备怕是还有待提升吧。”

这是一次毫无意义的攻击,但他没有任何其他手段,更曾经对Ric是那些主谋人之一这一事实一无所知。无论如何,他的怒火早在几个星期前就烧成灰烬随风而去了。但三十个平民已然死去,这是Aaron无法忘怀的罪恶,但他还在这里履行着他该死的职责,因为变回Kenneth的后果不堪设想,特别是在和Ric待在同一个狭小房间里时。在他收拾行李时他都能感受到男人越过肩膀向他投来的目光,以及男人辐射出的热度。

“我们讨论过这件事,Aaron。”

这个声线,平稳,冷静,永远不动声色,波澜不惊,无论是在此时还是在床笫间,男人贴着汗湿的皮肤吐息之时。Aaron拼命抑住他的战栗。

“是,你说得对。”他咕哝道,检查着狗牌里的药片。“——长官。”感受到——而非看到——那带着不赞成意味而略微挑起的眉,他后知后觉地补充一句。

“定量吃药。”

Aaron身子倏地僵硬,心中警铃大作。他终于转过身,但Eric正透过那扇满是灰尘的窗玻璃向外扫视,他仍旧戴着兜帽,缓缓却步于黑暗之中。

“发生什么事了?”

“Marta Shearing。记住这个名字。”

“Ric——”

他想拉住Ric,他想让对方解释,但那个公文包被不容置疑地塞进他手里,如同一个警告,令他的动作戛然而止。

在Ric走出房间时他没有跟上去。“照顾好你自己,Aaron。”

当他得以再次移动身子,楼下的街道被倾盆落雨与成堆的垃圾覆没,目力所及空空如也。

公文箱里放了一把Glock 19和子弹。

还有一张拓了Ric干净字迹的字条:

“Μην πεθάνεις.”


Fin.




* Μην πεθάνεις:Don't die.

评论
热度(33)
© Hebe_J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