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食腐的模仿犯

主义

Relationships: Mike Shiner/Aaron Cross


我挺喜欢看这两个人对话的。


-事实上我从来没有对你感到过厌恶,有些利己主义是好的。

-比如说?

-比如说活下去。

-这也算是利己主义吗?

-某种程度而言,是的吧。当然,有时死掉也是一件非常利己的事情。

-我猜你又要开始讲你的长官。

-你一向不错。他死了,留下一大堆烂摊子和他的骨灰,就他妈很不负责。

-这可能算是超现实主义,虽然由你的言论看来他是个实用主义者。咳,那我们本质上都是一样的。

-你和他?我倒看出非常不一样的东西。你的利己和他的利己对象上至少是不一样的,这让你看起来很真实。

-无所谓了,你怎么有能力知道他在辗转的梦境之中不会梦见些什么东西?

-他从不做梦。

-好吧。那我换一种说法。

 你怎么知道他死之前在想些什么?

 你怎么知道他死之前在想的是国家还只是他的私欲?

 你怎么知道他把你看成易耗品还是他真的在乎你?

 你怎么知道他所对你做的一切都带着特定的目的,还是他只是单纯地 想要  这么做?

-他不会这样。

-你怎么知道?




评论(2)
热度(4)
© Hebe_Jiang | Powered by LOFTER